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洋溪工委考察乾潭全域旅游项目
2017-12-21 09:36

日前,政协洋溪工委一行来到乾潭,考察了下包村勇峰山地车公园与乾潭高速口茶文化主题民宿子胥朴园。在山地车的飞驰激情中与精品民宿的悠然中,感受了乾潭全域旅游的生机与活力。

杭州勇峰山地车公园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乾潭镇下包村,距离杭州一个半小时车程。由国内外顶尖的赛道设计修建团队打造,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车友前来体验,并获得了一致好评。有车友就赞誉勇峰山地车公园为:中国的Mini惠斯勒。赛道包括大众休闲观光骑行、山地车越野骑行、公路车越野骑行、山地车骑行训练基地、DS双人追逐、铁人三项、乡野马拉松、山脊徒步道、20KM森林绿道。

子胥朴园精品民宿作为浙江西黄金旅游线路上的一处地标民宿,就隐逸在乾潭高速出口,面靠巍巍乌龙山,背倚千亩茶园,距离高速200米,到达小城2分钟,是休闲养生、疗养品茗的绝佳民宿。

通过考察,大家提出洋溪要利用新安江主城近郊优势、交通区位优势、人文底蕴优势,在抓好城市布局,城市产业发展的基础上,扩大文旅特色,振兴乡村经济。

(通讯员 熊青)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