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冬至防火不松劲
2017-12-21 15:56

冬至前的一天,按洋溪当地风俗,将迎来传统节日的新一波祭扫高峰。

是日,从霜冻的清晨到煦烈的午后,洋安社区的联村干部、社区干部均已在各自点位集结履职。

“星星之火不可掉以轻心,绿水青山就是干部阵地”联村干部陈山如是说。

该社区共有柏树湾、木家坞、窑上等8个防火墓区,值守点位多、上坟人员多,街社干部始终绷紧一根弦,坚决贯彻执行市街两级关于冬至防火的会议精神,干部责任落实到位,值守任务分解到位,工作合力凝聚到位。

社区老委员方夏伟年年带队表率值守洋安公墓,今天依旧没有缺席,并且早上更早,中饭更迟,巡查更细。对此,社区书记陈建虎忍不住同我们念了四句“乡土点赞诗”:洋安公墓人气旺,守山护林有担当。夏伟每年都在岗,鲜花也能表伦常。

除洋安外,洋溪街道其他5个村、社区的防火值守、巡查工作仍在继续……

(通讯员 张宏)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