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扮靓城市东大门 喜迎新春度佳节
2018-02-07 16:47

新春佳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多,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欢迎返乡人员和各地游客的到来,洋溪街道积极倡导各村、社区组织开展清洁卫生大扫除、扮靓城市东大门活动。

洋溪街道发动街道村、社区干部群众180多人次,在320国道沿线和杭新景高速东入口等区域对绿化进行修剪,对沿路环境卫生开展整治,在客运中心开展志愿者活动,并悬挂迎春灯笼、搭设迎春拱门,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也为宣传建德文化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

特别是在高速入口洋溪大桥这一侧的景观绿化,在园林工人的精心养护下,成为了高速口的一处风景,不断地有过往车辆在这里停下,旅客下车拍照休息。洋溪街道在这里也特别增派了交管人员和环卫力量,加强对交通秩序和环境卫生的管理,为来往市民和游客打造舒心整洁的环境。

随着春节人流量的进一步加大,洋溪街道将在交通、水电、环卫、城市秩序等方面继续加大力量投入,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通讯员 项朝旭)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