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助力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通行
2018-03-05 14:5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继续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3月4日下午,洋溪街道志工委联合洋溪小学少先队在洋溪小学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通行”3•5学雷锋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恰逢洋溪小学开学报到的时间节点,由洋溪街道团工委、妇联、卫计、综治、工会、农业、洋溪小学少先队等组成的20余名志愿者服务队对雷锋事迹、洋溪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五水共治、垃圾分类、禁毒、廉政建设、志愿汇等工作进行宣传宣讲,由家长和孩子共同参加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此次学雷锋主题活动深受广大学生和家长的欢迎,特别是知识竞答活动,不仅较好普及了乡村振兴工作的相关知识,而且增强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互动。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倡议书、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参加人数达300余人。

2018年,洋溪街道将进一步深化志愿服务工作制度、项目、组织、阵地、文化等方面建设,以关爱他人、奉献社会为重点,广泛开展小城镇综合整治、平安建设、文明出行、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项目,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建设美丽洋溪新风貌。

(通讯员 王微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