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洋溪民兵参与普法宣传
2018-03-15 15:16

为积极响应十九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要求,近日,洋溪街道民兵和普法志愿者、禁毒社工一起前往建德市客运中心,采取流动普法课堂、现场举办毒品知识讲座、为旅客提供便民服务等举措,向返城务工人员、往来旅客开展普法活动和宣传禁毒知识,提高全民法律意识,提高防毒识毒能力。

丰富的展示内容引得来往旅客驻足观看,辅以适当讲解更让旅客得到了一次难得的普法教育机会。同时结合发放宣传资料,让旅客能够把知识带回家,让身边亲朋也能学习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特别是关于劳动保障的法律知识内容,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很好的满足了外出务工人员的需要。

近年来,洋溪人武部持续推动民兵队伍建设和地方建设相结合工作,平时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创卫生城市等工作中,贯彻军民融合发展理念,彰显民兵队伍不脱离生产,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本质。

(通讯员 项朝旭)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