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关工委组织“五老”宣讲进校园活动
2018-03-23 09:26

3月21日下午,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团陈庆祥、傅跃进两位老师到建德市城东实验学校开展宣讲活动,一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陈庆祥老师、傅跃进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结合乡村振兴和人才战略要求等内容分别给同学们作了《做好垃圾分类,保护绿水青山》和《创新性人才是建设创新性国家的基础》的宣讲。

宣讲会上两位老师引经据典、博采案例,不时与同学们互动,会场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秩序井然,老师的精彩宣讲博得阵阵掌声。会后还向同学们发放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手册,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当好垃圾分类的宣传员和践行者。

据悉,洋溪街道关工委十分重视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经常组织“五老三团”开展主题宣讲和社会实践活动,为青少年扣好人生的第一粒纽扣和身心健康搭建了全面发展的平台。

(通讯员 叶慧华)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