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洋溪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全城出击”
2018-05-02 17:55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消除安全隐患提升环境面貌的必然之举,是洋溪街道提升城乡发展质量、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环节。自3月中旬以来,洋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320国道洋溪社区段、朝阳路沿线及背街小巷的违章加层、绿皮棚、庭院内乱搭建、破旧附房等进行整治拆除,挂出作战图,排出任务表,全力开展拆违清理。

为加快推进整治进度,洋溪街道建立整治工作每日例会制,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牵头召开,拆违整治、项目建设、政策协调等4个组分别汇报当日工作进展,分析短板,查找补短措施。通过例会制,将问题短板及时“讲讲清”, 努力做到“今日事、今日毕”,确保项目进度“日日清”。

截至目前,洋溪社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共拆除违建123个点位,其中空中违建27个,地面违建96个,总计4274平方米。(通讯员  徐燕)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