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召开2018“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2018-05-07 18:12

5月7日上午,洋溪街道召开“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四个平台派驻干部、各村社两委干部、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相关工作,再次吹响“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工作进军号。洋溪街道将61个项目全部分派给班子领导领衔,建立立项、推进、监管三大机制,立项机制定主体、定目标、定措施,推进机制“一周一通报、半月一督查、一月一评比”,监管机制“事前—事中—事后”闭环监管,确保工作质量和工作进度“双过关”。

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张建平就征迁清零工作项目化管理工作做表态发言;街道办副主任范铁锋就小城镇综合整治和城市建设项目化管理工作做表态发言;街道办副主任吴燕婷就产业发展、项目服务、招商引资引税等项目化管理工作表态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益平指出,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是街道抓班子、带队伍、转作风的重要载体,是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的制胜法宝,他要求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在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推进过程中把握方向、找准定位、彰显作为。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是推动工作的有力举措 、进位争先的有效手段、打造铁军的有效途径。二要抓重点、抓难点、抓谋划、抓协调、抓保障,主动作为、强力攻坚,确保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落到实处;三要组织保障到位、督查考核到位、作风执行到位,强化运作、落实举措,切实形成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的工作合力。

(通讯员 徐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