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专题部署“无违建回头看”环境整治工作
2018-05-17 11:01

5月15日下午,洋溪街道专题召开“无违建回头看”反馈暨社区环境整治部署会,洋溪街道城建管理科、城管工商等四个平台全体工作人员及四个社区两委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5月10日市杭州市三改一拆办无违建回头看的要求,结合洋溪街道现状就近期环境整治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街道明确绿皮棚、楼顶加层、房前屋后乱堆放、乱搭建、破旧附房等为近期整治重点,洋溪社区、朱池社区、洋安社区、青龙头社区为四个重点整治区域,按照拆违标准不变的要求,紧扣时间节点,举一反三,集中精力,确保拆除彻底、应拆尽拆。

会议要求各责任社区、联村领导、全体干部认清形势、看清问题、明确整治工作重要性;集中精力、责任担当、谋划好拆违整治工作;紧扣节点、抓住重点、全力保障拆违战役阶段性任务;围绕目标、拉高标杆、全面打赢拆违攻坚战。

(通讯员 王微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