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举办消防安全部署会
2018-05-21 17:09

日前,洋溪街道联合市总工会举办春夏消防安全部署会。重点企业、村(社区)、酒店、物业、电商园区等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员、计生村级管理员及各单位工会代表等70余名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各主体要明确责任担当、消防工作不能“滑肩落担”。各单位一定要思想重视、消防安全不得马虎。要汲取亡人火灾事故教训,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干劲不松,各消防负责人必须做到“三个心中有数”,所辖区域消防安全心中有数,所辖区域需整治情况心中有数,基本消防管控措施心中有数。同时,切实做好消防安全日常巡查、检查、排查和及时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突出防控重点、火灾隐患全面整治。在全面排查整治的基础上,重点对人员密集场所、出租房、小区、企业、工地等场所推进“智慧消防”,提高街道消防工作科技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在全面摸排的基础上推进微型消防站、烟感报警器、智能充电桩等,并提升“技防”使用水平,确保“拉的出、打的响”具备一定的战斗力。

此次部署会议,特别邀请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陈国钧老师为大家授课,进行专业消防知识内容的学习,大家受益匪浅。

(通讯员 饶峡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