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06-05 16:50

6月5日上午,洋溪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街道文明创建曝光点的视频,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宣读成立文明创建专班工作组文件并通报创建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街道办主任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创建是一项政治任务,街道上下必须凝心聚力,纵箭出击;二是对标创建,对症施策。要把测评标准从本子上搬到脑子里,找准问题,精准施策;三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要压实任务,严抓落实,督查要动真格、“会咬人”。

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今后3年的重要工作,更是洋溪街道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难得契机,全体工作人员必须做到思想再重视,认识再提高,目标再明确,举措再扎实,必须贯彻好“5+2”工作机制,特别是要执行好问题任务清单和督查问责清单。

街道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紧时间快干。市督查通报的问题要在本月10日前基本整改到位;二是要抓住关键巧干。抓住契机,借势借力,提升洋溪街道城市化管理水平,加快城市化进度;三是要要抓牢群众实干。创建工作惠民、利民,但必须靠民,形成人人参与创建的局面。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文明创建业务培训。(通讯员 钱航军 徐 燕)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