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丽洋溪:创建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
2018-06-21 14:27

6月20日下午,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冒雨进行着“传递文明 助力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加大文明创建工作力度,增强文明传递意识,建设美丽和谐新洋溪,洋溪街道团工委、妇联、卫计、禁毒办等联合建德市敬老助残协会在洋溪社区西水公园为辖区居民免费提供理发、量血压、测血糖、修理电器、磨刀磨剪刀、计生咨询、修指甲、眼部护理、禁毒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宣传等10余项服务。活动现场,除给辖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外,更重要的是传递健康知识,传递文明,倡导居民做好文明出行、文明礼让、门前三包、楼道清洁等,争做一名文明人。

据悉,共有20余名志愿者参与本次宣传活动,服务500余人次,发放创建文明城市资料袋200余份、卫计、禁毒等宣传资料300余份。下步,洋溪街道将继续加大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力度,发挥“应征青年”、“幸福空间卫计服务队”、“党员志愿者”和“巾帼文明劝导者”等志愿服务队伍的力量,营造全民参与的氛围。 

(通讯员 王微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