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先锋特训营打造一支全科干部队伍
2018-07-01 18:45

 “魏志宏,联系新化化工,工作任务是服务企业上市。”“邵蓁,为推进新马科创园二期项目建设。”……6月29日上午,洋溪街道举办“党旗飘扬,建功洋溪”迎七一活动暨先锋特训营开班仪式,6名先锋特训营学员代表上台认领任务,这标志着一轮以培养多能的全科干部队伍为目标的学习热潮全面掀起。

“通过课题调研、导师传帮带、党校集中授课、情景模拟课题、轮岗交流、领办项目竞赛等方式,打造一支‘善破难、执行强、素质硬、作风优’的全科干部队伍。”洋溪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洋溪街道作为我市经济转型升级、腾笼换鸟、创新发展的主要区块,如何推动街道产城融合发展,加快高铁新区科技创智片区新中心建设,靠的就是干部全身心的投入。

而本次举办先锋特训营,就是洋溪街道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和开展“四提一争”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特训对象为党政干部、村社干部、企业家三支队伍,进行为期六个月,涉及“初心使命”党性、党风廉政教育、产业转型、乡村振兴、社会治理、项目攻坚等七大特训内容。还将专门成立特训领导小组,并聘请市委党校钟德智校长、石冬丽老师为顾问。

“美丽书记”党建品牌是去年洋溪街道为推进“一切工作到支部”,选派了15名美丽书记深入15家重点企业,通过下派15项工作任务,助力企业发展共促、星级模范共创、社会责任共担、先锋模范共树。今年洋溪街道将延续和升级这一做法,让新一批21位美丽书记,通过先锋特训营,成为破解疑难杂事的多面手,沉下身精准服务,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深度融合。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