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最多反映一次”工作将全面开展
2018-07-10 08:58

7月6日下午,洋溪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益平同志带领街道综治干部、各村社干部前往大洋镇麻车村学习“最多反映一次”基层社会治理的创新经验,为的是在洋溪街道全面铺开“最多反映一次”工作,实现洋溪群众短距离、高效率反映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推进这项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百姓翘首以待的德政工程。

“最多反映一次”即群众可以通过电话、微信、信件或直接到所在村社的问题受理窗口反映各类问题、表达各种诉求,村社按照登记受理、信息汇总、集体研究、答复公示的程序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完毕。 

在随后的调研会议上,林益平指出,发源于大洋麻车的“最多反映一次”,真正做到了问题在一线收集、情绪在一线缓和、矛盾在一线化解、成效在一线体现,切实有效地实现“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村社”,各村社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用“它山之石”打通洋溪街道服务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将麻车做法提炼出洋溪经验,让街道群众真正受益。

此前,洋溪街道朱池社区在落实“最多反映一次”工作中已经取得一定成效,接下来,其它村社也将迅速铺开,各村社将在街道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场地布置、硬件设置、人员培训、机制建立,共同改善干群关系,织密联系群众的服务网。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