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专题部署全域环境整治行动
2018-09-14 11:04

9月13日下午,洋溪街道专题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范围内全域环境整治行动动员大会,洋溪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及相关社区两委干部参加。

会议就“全域整治 全员参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进行了部署,成立环境整治、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宣传发动、效能督查五个工作小组,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分头抓落实。结合洋溪街道现状及洋溪社区近期环境整治工作重点,明确村庄主干道及农户房前屋后的乱搭建、乱堆放、乱种菜、乱张贴、乱晾晒、乱停车、乱摆摊、乱养殖等 “八乱”为重点整治内容。按区域划分西水、大坞、姚家山等三个片区,由街道书记、主任、副书记分别担任三个片区工作组组长,分组包干,责任到人。

党工委书记林益平就全域环境整治工作做具体要求,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建设美丽洋溪的有力保障。要求街村两级干部充分认识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以问题为导向,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统筹结合做好小城镇整治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打赢美丽洋溪建设攻坚战。

(通讯员 徐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