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举办中式烹调师班培训
2018-09-14 16:48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闲置劳动力素质,提高就业创业能力,洋溪街道妇联联合建德市农办、建德市育英文化学校于9月12日—9月22日在洋安社区家长学校开展为期10天的中式烹调培训班。

本次烹饪培训主要围绕职业道德、饮食营养卫生知识、饮食成本核算知识、安全生产知识、烹饪原料知识、干货原料涨发加工、烹饪原料基础(初)加工、动物原料基础(初)加工、冷菜制作方法、冷菜拼摆盛装、热菜制作工艺、热菜制作等内容,邀请专业的老师进行烹调师培训授课,以理论、实践复习、理论、实践考核的教学方式展开。洋溪街道及附近乡镇共有70余名农村剩余劳动力或从事餐饮行业人员前来参加培训,他们认真聆听,不时向老师请教烹饪中常见的问题,相互探讨等, 培训现场充满了浓厚的学习交流氛围,切实提高了他们的烹饪技能,扩宽了就业创业渠道。

据悉,本次培训结束经考试合格者将颁发中式烹调初级证书。下步,洋溪街道妇联将进一步发挥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的作用,为辖区弱势群体提供帮扶,切实抓好农村劳动力素质培训工作,助力美丽洋溪乡村振兴。

(通讯员 王薇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