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迎中秋送关爱 洋溪街道均等化服务流动人口
2018-09-20 15:17

近日,洋溪街道联合中心幼儿园在计生协跨境园分会为流动人口子女准备了一场“迎中秋送爱心”活动,切实做到服务均等化,增强流动人口归属感。

活动分三部分,首先在会场入口领取宣传资料宣传计生政策和生殖健康知识,并在会场上准备水果和月饼供家长和孩子们品尝,促进亲子之间互动。其次由洋溪街道党工委、街道计生协会相关负责人发表致辞,家长代表做感谢发言,并欣赏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的表演,共同庆祝中秋佳节的来临。最后,为孩子们送上文具、书本、水杯等助学礼物,祝福大家好好学习,健康成长,能和工作在洋溪的父母一起创造快乐的童年。

洋溪街道卫计线致力于服务群众,帮助解决外来流动人口的实际困难,并建立流动人口管理档案及QQ群,与本地居民同服务共管理。今年以来多次到企业为流动人口发放宣传资料、安全知识、送清凉,并为外来女职工开展两癌筛查140余人次,积极为雅鼎卫浴、宏都家纺等外省职工解决孩子读书问题,让流动人口安心工作,扎根洋溪,共建美好未来。

(通讯员 童燕青)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