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巡查路上遇事故 网格员伸出援助之手
2018-09-25 10:04

9月16日中午,天还是一样的闷热,洋溪街道青龙头社区新华网格员胡亦峰还是像往常一样早早地出门,在所属区域展开网格巡查。

上午十一时许,亦峰结束了一早的巡查准备回家吃午饭,在途经康复中心时,突然看见一位女士坐在路边,电瓶车倒在地上,胡亦峰于是加快脚步走上前查看情况。正准备先把电瓶车扶起来时,发现地上有一摊血迹,仔细一看发现这名女士的无名指被压的只剩一点皮连着了,中指也被压的去了一大块肉。这时胡亦峰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立马拿出手机拨打了120,并上前询问情况,经过简单的一番交流后,确认了女士神志还是清醒的,胡亦峰一边安慰她,一边打电话给附近的朋友让其去附近药店买纱布送来(担心路边灰尘造成伤口感染)。几分钟后朋友纱布送到,胡亦峰小心翼翼地给伤者进行了简单的包扎。

在等120到来的时候,胡亦峰了解到伤者是寿昌人,当天是给父母送中秋礼节,在经过康复中心路段,因为分心导致电瓶车撞上了旁边的护栏,引起了事故。等到120把伤者接走,胡亦峰这才离去。

(通讯员  郑鹏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