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溪流域环境整治项目有序推进
2018-09-28 10:28

为提升洋溪街道莲花溪流域整体环境,改变防洪堤外私自开垦、杂草丛生的状况,今年以来,洋溪街道投资460余万元启动莲花溪流域环境整治项目。项目建设内容为:洋溪社区合坑口道路整治工程,主要包括道路拓宽、新建沥青路面、沿线河道挡墙新建、河道清淤以及莲花溪、新安江交汇断面江边公园建设。目前该项目土建部分已经完成,下一步将进行绿化部分的建设。

通过环境整治莲花溪流域的两岸环境将得到有效的改善,该项目还将原有的一江春水公园、西水公园等休闲资源进行串联,打造成洋溪街道江滨风景线之一,为洋溪人民休闲玩乐、饭后散步提供了一个好去处,是洋溪街道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建设内容,对提升洋溪街道的城市环境、品位和生态环境,具有明显的社会效益。

(通讯员 章鑫强)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