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保护生态环境 拥抱绿色生活
2018-10-24 13:29

全域环境网格化管理是洋溪街道五水共治工作的新招,廖常荣是友谊幽洪网格员,他除了平时的巡查,还肩负着莲花溪及周边小微水体卫生情况、生活污水运维设施及村庄环境等巡查工作。

秋日的一天,又是一个天晴的日子,廖常荣心情也格外的好,早早就开始了一天的巡查工作。路过熟悉的莲花河道边时,突然觉得哪里不对劲,仔细一看,往日清澈的河道如今涌出数不清的气泡,缓缓地浮上水面,水底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水草,他立刻拿出手机通过平安通APP将现场情况反映给了指挥中心,又立马回家换了双拖鞋,背着锄头到现场,先把岸边浅的地方水草清理掉。十多分钟后,接到指挥中心通知的五水共治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廖常荣立马过去说明具体情况,然后坐着小船与五水共治工作人员一起清理整条河道。经过一天的努力,整条河道又恢复了往常的清澈。

保护生态环境,拥抱绿色,是洋溪每一位网格员的追求目标。

(通讯员 郑鹏)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