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11-07 15:30

11月6日上午,洋溪街道召开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来自街道机关、村社、企业、教育、医疗卫生等各个行业、各条战线的30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共商街道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大计。

会上,市妇联兼职副主席邵爱秀就弘扬“四自”精神,岗位建功,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牢记使命担当,强化“三性”,做新时代妇女的“娘家人”;围绕中心,群团联动,推动妇女工作再立新功等三方面对洋溪妇女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洋溪街道第二届执行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洋溪妇女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展望了未来五年的工作。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妇女工作发展环境全面优化、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强化;未来五年在创业干事、营造和谐社会、依法维权、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新要求、新目标、新举措,力求新作为。

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洋溪街道第三届妇联执委委员17名和出席建德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8名,并召开新一届执委成员会议,选举产生洋溪街道新一届妇联主席和专兼职副主席。

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益平对街道妇联过去五年妇女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在维护妇女权益、推动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妇女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紧盯目标,夯实发展基础;二是开拓创新,推进社会治理;三是凝心聚力,加强组织保障。同时他希望新一届妇联执委要迅速融入美丽洋溪建设大潮,勇担重任,抢抓机遇,以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气概、更广的胸襟,谱写洋溪妇女事业的新篇章!

(通讯员 王微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