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开展幸福空间志愿者系列活动
2018-11-12 10:31

近日,洋溪街道计生协组织各村社计生服务员、信息员、幸福空间志愿者等20余人在洋溪社区开展了一系列会员活动,庆祝幸福空间服务队成立2周年。

一大早,组织志愿者们按照活动要求就来到洋溪社区,活动邀请了做玉米饼多年的龚师傅来教授大家制作的技巧,认真学习后志愿者们兴致勃勃地投入包玉米饼的活动中。

活动中,志愿者们谈起自己的志愿历程,参加志愿活动的感想,乐在其中。在各自的情感交流中,志愿者们的爱心更加凝聚,大家都表示要以此为新的起点,踏实当好一名出色的志愿者,更好地关爱服务计生家庭。

活动最后,将大部分的玉米饼送到计生家庭,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会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以及遇到的困难,盯瞩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好好生活,为他们送上冬日关爱和温暖。

(通讯员 童燕青)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