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开展全域环境整治工作
2018-11-12 10:32

11月10日, 洋溪街道组织200多名街村干部,分五个行动组,在洋溪社区开展全域环境整治,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实际行动迅速贯彻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美丽浙江推进大会精神。身穿作训服的队伍每到一处,都吸引了不少居民的注意,有居民自发加入队伍中来。队员们以朝阳路为主轴,把西水、麻蓬上、牛寺坞、姚家山、大坞以及沿路农居点作为主战场,清除各处死角的建筑垃圾、家装垃圾以及陈年垃圾和乱堆乱放物共40余车,拆除违建临时车棚3处,纠正侵占公共用地1起,整治区域基本达到了视线范围内无明显视觉污染点的目标。

洋溪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益平介绍,街道将以整治社区环境卫生 “脏乱差”为突破口,从百姓身边的环境卫生问题入手,持续深入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洋溪社区是大型企业、商贸流通以及餐饮场所集中区域,目前处于整治的提升阶段,在达到环境干净、整洁、有序的阶段目标基础上,我们会对重点区域、村(社区)、路段进行基础设施和绿化的提档升级,并探索治理、保持以及长效管理新机制。”

(通讯员 徐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