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铁军勇担当 雨天促整治
2018-11-19 11:01

11月18日一大早,洋溪社区西水公园聚集了200多名身穿雨衣,手拿扫把、铁锹,推着手推车的人员,他们是洋溪街道街村干部、党员志愿者们,冒雨在洋溪社区集中开展全域环境整治。他们走遍社区每个角落,看到道路两边、房前屋后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陈年垃圾和乱堆乱放物,就主动上前徒手清理,搬大理石、锹残土、抬钢棚、传瓦片、扛木头、清理花坛、清扫水沟…… 

雨整整下了一天,大家也在雨里工作了一天,中饭蹲坐在屋檐下就地解决。有的同志顾不得撑伞,全身上下被雨浇得湿透,一阵寒风吹来,不禁打起寒颤,有的同志受凉感冒……但是,大家都不惧风雨、齐心合力,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 

经过连续8个多小时的整治,共清理卫生死角200余处,清运杂物、残土、垃圾50余车,社区及周边环境卫生质量得到了明显提升,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此外,为确保社区环境卫生工作的长治长效,洋溪街道还将定期深入社区开展环境整治。 

      (通讯员 徐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