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召开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培训
2018-11-30 21:41

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有哪几项?政策条件有哪些?如何填写信息采集表?近日,争对这些问题,洋溪街道召开了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培训会。

“我有两个孩子,每月能扣除2000元的子女教育支出吗”,“每月只能扣除1000元,你的二孩今年刚生,必须满3周岁才可扣除!”“我有三兄妹,爸妈都是我赡养,可以按独生子女扣除吗?”“纳税人为非独生子女,与兄妹分摊,每人最高不得超过1000元/月”……通过现场解答,街道干部对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我上有老下有小,还有房贷,这样一来,可以少缴税,相当于涨工资啦!”“我还没结婚,也没买房,得多交税,看来我得早脱单,哈哈。”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一叶强调,个税改革事关每个人的切身利益,专项附加扣除更是惠及民生,做好信息采集,对自身、对单位扣缴义务人都是一件大事,必须高度重视。目前,洋溪街道已快速完成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采集任务,为全市的模拟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邵蓁)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