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计生协在浙西跨境园流动人口示范点召开现场会
2018-12-12 11:11

日前,洋溪街道计生协在跨境园接待了参加杭州计生协流动人口服务示范点现场会的队伍。队伍由杭州市计生协秘书长、综合处处长刘德武带领,杭州各地区及商会、企业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及相关工作人员50余人组成。 

首先街道分管领导、办事处副主任王新带领大家参观跨境园流动人口服务示范点的建设情况,详细讲解服务项目点的运行流程。 

之后,洋溪街道办主任王一叶为大家介绍了“建设‘15分钟’服务圈,打造流动人口‘幸福空间’”的工作思路,根据洋溪企业集聚,外来企业员工比重大的特点,街道以流动人口需求为导向,结合党群服务体系,成立洋溪街道跨境园流动人口服务示范点。 

最后,杭州计生协刘秘书长为会议作了总结发言,相互作了经验交流。洋溪街道计生协将继续发挥园区协会模式类型新、党建带群团组织构架新、场地设备新的“三新”优势,优化服务,积极为协会会员、企业职工、孕期妇女提供暖心服务,走出一条符合洋溪实际的企业流动人口服务工作新路子。 

(通讯员  童燕青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