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法律服务进企业 普法观念入人心
2018-12-13 15:43

今年以来,洋溪司法所积极开展以“打造最佳营商环境”为主题的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有力提升了企业的法治化水平,助推了企业的健康和谐发展。

落实企业学法用法资料

洋溪街道专门制定了《法治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实施方案》,司法所联合其他科室在走访企业的同时,及时进行法治宣传和资料发放,在辖区企业中营造良好的“学法、知法、用法”氛围。

组织企业普法培训活动

司法所深入企业,组织企业员工开展法治培训,动员企业员工主动学习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开展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的专题讲座,不断增强企业管理者的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

开展企业依法治企工作

通过“法律服务进企业”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企业领导和经营管理人员及员工的法律素质,推动企业依法完善和规范企业管理机制,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促进企业依法民主管理。 

(通讯员 徐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