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党员冬训聚合力,不忘初心担使命
2018-12-17 02:13


12月15-16日,洋溪街道党工委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至2019年度党员春训冬训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街道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开展了“2018-2019年洋溪街道党员春训冬训集中培训”,本次集中培训参加党员近500人,培训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突出分层分类,通过集中授课和分会场学习,精心设置课程,切实增强了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洋溪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益平就本次春训冬训工作的重要性、针对性、实效性对全街道党员提出要求,他强调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智慧洋溪匠心之城”的建设。


本次培训邀请了建德市委党校钟德智、蒋建军老师给广大学员授课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新思想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牢固掌握党史知识。街道组织、纪检、宣传、综治等条线分别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的理论知识、党员纪律管理条例、文明城市建设、乡贤工作以及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进行宣讲和部署。

据悉,此次冬训时间为两天,16号以分会场的形式继续深化学习,开展好书记上党课、党员志愿服务、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固定活动内容。对于流动党员等对象,街道将以课件、告知、信函、微信等形式做好宣传教育,确保春训冬训集中培训的全覆盖。

(王思予)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