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冬送暖 情系“两癌”困难妇女
2019-01-18 13:32

近日,市妇联副主席叶晔一行对洋溪街道“两癌”妇女进行了走访慰问。

今年50岁的许某, 2017年通过自查发现问题,后经医院确诊患有乳腺癌,做了切除手术,出院后又化疗了半年,总共花费十余万元。今年5月婆婆也患上了宫颈癌,经济负担更是雪上加霜。市妇联给她送来了3000元救助金,并鼓励她疾病并不可怕,关键要早发现,早治疗,并希望她通过自身经历,向周边农村适龄妇女宣传和普及“两癌”预防知识和“两癌”免费检查,让更多农村妇女得到真正的实惠,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农村妇女的特别关爱。许某感激地说:“快过年了,妇联真是雪中送炭,我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据悉,此次共走访慰问了洋溪街道三位身患乳腺癌、宫颈癌的贫困母亲。洋溪街道妇联三年来已为10余位“两癌”贫困母亲争取到每人3000元的救助金,给“两癌”贫困母亲带来了福音。

(通讯员 罗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