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召开春节期间安全(消防)工作部署会
2019-01-29 15:52

日前,洋溪街道召开春节期间安全(消防)工作部署会,企业安全员、村社消防安全负责人、物业负责人、酒店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会。

一是大力宣传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通过宣传单、电子屏、走企入户等方式加强舆论宣传,营造氛围,提高全民安全意识。

二是积极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工作。村社加强独居老人走访和隐患排查,特别是用火用电的安全。物业单位加强小区消防隐患排查整改,保持消防通道、登高场地的畅通。企业压实责任、层层落实,加强安全生产计划和停产检修期间的安全保障措施,各类公共场所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无隐患、无死角。

三是加强检查提高消防技防人防物防能力。特别加强微型消防站设施设备的检查,确保器材完好有效,并强化队员拉练,增强应急救援能力。同时,进一步推进智慧消防建设,安装远程监控系统,联网烟感安装,以及电气线路智能检测系统安装。

最后,市消防队参谋宗魁和第三方公司给全体与会人员开展安全知识专业指导和培训。

(通讯员 饶峡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