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社区矫正守底线 扫黑除恶在行动
2019-02-18 14:24

当前正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重要阶段,洋溪司法所严守安全底线,持续发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深入有序开展。

为了充分发挥司法所在扫黑除恶斗争中的职能作用,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及《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部 司法部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精神,该司法所在春节前对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进行集中梳理,深入家庭、工作单位、所在社区进行走访摸排,向社区服刑人员宣讲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司法所通过走访教育消除不良的隐患,从源头上防止黑恶势力的引诱和拉拢,动员社区服刑人员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斗争。

春节放假期间,该司法所通过手机定位、微信实时共享定位等信息手段,准确掌握每一位社区服刑人员的实时行踪。节后上班第一天,9名严管级社区服刑人员全部来司法所实地报到,上交书面思想汇报。

目前洋溪司法所在册15名社区服刑人员,无涉黑涉恶人员,无脱管、漏管现象发生。

(通讯员 徐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