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推进厕所革命
2019-03-26 10:57

小厕所,大民生,厕所问题不是小事情,是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环节,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方面,洋溪街道持续做好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厕所革命、排污治理,把民生工程办好、办实。 

2018年,洋溪街道对各村进行充分摸底,征求群众意见,因地制宜,共计投资80余万元,完成新建公共厕所3座、公厕提升改造3座;投资70余万元,完成新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1处,实现改厕20余户、纳管70余户。 

今年,洋溪街道还将继续推进厕所革命工作,把民生实事工程建设到底。通过街村两级干部的谋划,今年洋溪街道计划完成新建公共厕所3座、公厕提升改造2座,预计投资70万元,弥补蛇坑、洪秋塘两个自然村没有公共厕所的空白。计划完成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标准化站点建设4处,主要对原先建设不合理的设施进行改造提升、对漏接的农户进行补充纳管、对处理终端进行标准化运维管理。 

厕所革命是基础工程、民生工程、文明工程,是美丽乡村建设的标志,是广大群众所迫切需求的一项惠民实事,洋溪街道将精心部署、强力推进,为美丽乡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章鑫强)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