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
2019-05-08 15:5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领会和挖掘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引导广大青年特别是青年干部、青年人才在五四精神激励下,更好地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干好‘266’,加快新崛起”贡献青春力量。洋溪街道开展了系列迎五四活动。 

一场缅怀演说。承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建德市纪念五四运动“我向革命先辈说”主题演讲活动。此次活动全市100余家单位参赛,收到81个参赛作品,最后决出10个项目进入决赛。洋溪街道选送的《小桥流水别风味、绿水青山引人才,舟行碧波,人才画中游》入围十强,《青春向党,为国奋斗》项目更是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一次精神历练。学习革命先辈吃苦耐劳品质、甘于奉献品格和克难攻坚的精神,激发团员青年“甘于奉献团结奋进、一往无前永攀高峰”的朝气和活力。与更楼街道团员青年联谊,开展“征服乌龙山”登山活动,既锻炼团员青年体力耐力和克难攻坚的毅力,又培养团员青年团结互助永攀高峰的精神。同时,还开展真人CS等团建活动,进一步巩固和传递“五四运动精神”。 

一份爱心传递。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发动街道团员青年积极参加“洋溪街道红色农场——居家养老中心蔬菜基地”公益活动,贯彻吃苦在前、乐于奉献的“五四精神”,开垦荒地,认领爱心菜地,投身劳作、献出爱心,为居家养老中心提供绿色有机的蔬菜,传递青春暖心力量。 

(通讯员 饶峡明)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