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一刻钟廉政微课堂,筑牢思想“防腐墙”
2019-06-06 09:05

“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已经执行多年,但是仍然出现违反规定,利用公款旅游的行为,我们要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加强党性修养,锻炼党性心性,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作行动自觉,防止此类事件发生。”近日,在洋溪街道的新安夜学上,播放了警示教育片,以案示警释纪,并对省纪委的经典案例进行了通报。 

为了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防腐墙”,助推清廉村居建设,结合7+3警示教育活动利用洋溪街道利用新安夜学、党员主题党日、会议和学习等载体,在正式内容开始前十五分钟开展廉政微课堂,微课堂主要内容有班子领导和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组织学习党章、党纪和法规、观看廉政教育短视频及通报典型案例,力争发挥微课堂学习一刻,党员干部受教一片的作用,通过不间断的学习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严守纪律的自觉性。 

截至目前,洋溪街道共开展一刻钟廉政微课堂活动六次,受教育人数达1000余人次。自一刻钟廉政微课堂开设以来,通过经常性的学习教育,真正起到了学习一刻钟,受教一大片的作用,增强了街道党员干部的自觉性、组织性、纪律性”。

(通讯员 姚翊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