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讲座
2019-07-02 10:15

为增强辖区内中老年妇女自我保健意识,普及健康保健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日前,洋溪街道结合“2019健康知识进农村文化大礼堂”暨杭州市百场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讲座活动,邀请了省妇保院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护师王桂娣老师在朱池社区为辖区女性开展妇科健康大揭秘知识讲座。 

活动中,王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的临床护理、健康教育经验,从什么是“慧吃慧动”、更年期为什么要“慧吃慧动”、怎样“慧吃”、怎样“慧动”等方面为大家讲解了相关健康知识,让女性朋友们学会健康地吃、有效地动、优雅过更年。最后王老师用一首魅力女性每日慧吃慧动歌结束了本次讲座,并提醒广大女性平时多关心自身健康,定期检查,养成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理念。 

讲座结束后,王老师和大家进行了现场互动,解答大家提出的保健问题、妇科问题等,为她们答疑解难,王老师深入浅出的讲座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女性朋友,大家纷纷表示王老师的讲座精彩且实用,切实提高了大家的健康知识储备和自我保护意识。 

(通讯员 王微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