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团工委举办暑期绘画兴趣班
2019-07-12 16:22

7月11日,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洋溪街道朱池社区组织开展了以“垃圾分类我参与,文明城市加一分”为主题的绘画兴趣课,十余名社区留守儿童兴致勃勃前来参加绘画课,将自己对垃圾分类和文明城市创建的理解通过画画的方式表达。 

来自会展、环艺、广告专业的暑期实践大学生,结合当下垃圾分类这一热点话题,精心制作PPT,为小朋友科普垃圾分类小知识,激发小朋友的想象力。现场,小朋友对绘画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充分发挥想象力,从不知如何动笔到后来的大胆创作,充分表达了小朋友的绘画天赋。同时,大学生们也耐心细致的指导小朋友绘画创作,在共同努力下完成了一幅幅充满童趣的作品。 

此次活动,是洋溪街道团工委“氧气青年 快乐暑期”主题活动重要内容之一,后续将通过更丰富的内容和多样的形式,继续与妇联、工会等组织协作,发挥青年力量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通讯员   饶峡明)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