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启动高铁新区(洋溪片区)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房屋工作动员会
2019-08-02 14:11

7月30日下午,洋溪街道启动高铁新区(洋溪片区)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房屋工作动员会,对新华拆迁安置房三期工程项目和洋溪一号地场地平整及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征迁工作进行部署。高铁新区(洋溪片区)征迁工作指挥部成员、青龙头、朱池社区两委和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成立指挥部通知文件和工作方案,并组织与会人员对建政函【2019】64号关于印发《建德市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房屋补偿实施意见的通知》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议对两大区块征迁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到征迁的迫切性,二是要精准解读征迁政策,三是要做好打攻坚战的准备,四是要对困难和矛盾有充分的认识,五是要团队精诚合作、营造良好氛围,六是要严肃纪律、服从指挥,全力以赴确保本次征迁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后,六个征迁小组立即召开小组会议,开展上门走访工作。

(通讯员 吴国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