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西跨境杯”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在洋溪成功举办
2019-08-29 17:26

8月27日,2019年建德市“浙西跨境杯”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在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举办。本次大赛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商务局、团市委、洋溪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洋溪街道总工会、团工委、建德市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联合工会承办。 

大赛共设2个环节,理论知识测试和项目路演pk。路演PK还设置网络投票环节,吸引了近万名网民参与活动及投票。最终杭州沐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从15个团队3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团队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技能竞赛,有效提升了我市电商团队及人才的专业水平,促进了跨境电商队伍的相互交流、团队协作、以及项目联合开发。接下来,主办方将通过更多形式、更多内容的技能竞赛,以赛代训,不断巩固提升跨境电商运营人才的专业素质,壮大全市跨境电商队伍,提升全市数字经济产业的水平和能力。 

(通讯员 余文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