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全面启动垃圾分类工作
2019-10-03 09:17

9月30日上午,洋溪社区东都江景苑、洋安社区江和城和颂苑先行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采用定时定点集中投放的方式,并由垃圾分类专管员对投放的垃圾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引导居民朋友如何正确分类。街道按照“成熟一个、推行一个,以点带面、逐步推开”的模式推进集镇和农村垃圾分类工作,逐步实现集镇居民小区、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 

据悉,此次活动启动前共签订垃圾分类承诺书1500余份,发放宣传手册2000余份,悬挂横幅40余条,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入户宣传全覆盖。下步,街道将通过周公示制度在村社、小区的醒目位置公示居民朋友每周分类投放情况记录,确保管理长效,逐步形成自觉自律自行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 (通讯员 王微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