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主题教育摆正位 民生实事抓关键
2019-10-11 16:35


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洋溪街道朱池社区在洋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指导下,积极配合街道党工委中心工作,结合主题教育工作,重点抓好民生实事,9月底完成了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求知路的征迁工程。

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每到节假日放学时,人流量大,接送学生私家车多,320国道高速路口至朱池社区红绿灯路口就是一片拥堵,时间长达2小时到3小时以上。不仅影响学生老师家长出行,还有巨大的交通隐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经过多次调研,论证分析疏导方案,在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校门口开设辅路一条。由于车流量太大,根本无法解决拥堵问题。经过再三论证,决定在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北面朱池社区打开一条通道——求知路。

求知路项目征迁工程涉及34户农户。7月初,调查摸底政策实施基本顺利,到8月底征迁工程已签约29户。余下5户碰到了难度。此时正赶上主题教育启动。经洋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充分研讨,决定把此项工程列入重点民生实事清单,重点问题重点解决。根据征迁工作的重要性,选派5名街道班子成员,由街道班子成员引领,社区干部配合, 15名社区党员骨干分子,分成5个小组,进行破题。经过5天6夜奋战,经过每位成员努力,9月18日完成余下的签约任务。9月20日,项目清表小组进场,清理苗木,通道终于打开。目前,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求知路,进入招投标前期准备工作。

(通讯员 赵友明)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