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帮扶结对,一个都不能少
2019-10-16 14:16

10月15日下午,洋溪街道结合主题教育,在办公楼院内举行“万名党员做好事”集中帮扶日启动仪式。机关、村社、企业的党员志愿者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洋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程璐布置“帮扶结对,一个都不能少”相关工作及具体要求。她指出,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帮助最需要关心的人群,实现“弱有所扶”,是我们党员志愿者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

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在“帮扶结对,一个都不能少”签名墙上签字。从签名的那一刻起,就意味着许下了郑重的承诺,这是自觉的行动。

机关党员代表陈山发言、村社党员代表友谊村徐佳发言、两新组织党员代表杨锋发言。

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一叶为各支部“帮扶志愿队”授旗,并宣布集中帮扶日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党员志愿者们立即前往各自结对的困难群众家里,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致困的原因,思考帮扶的对策。活动当天,党员志愿者有的帮忙打扫卫生,有的为困难群众理发,有的送上慰问金,有的送上大米、被子等实物。此次活动,新化化工党委、新马电梯党总支、致中和党总支、跨境电商党支部、严州府党支部、宏都纺织党支部、玺匠文创党支部、逸龙文创党支部等全面发动企业党员参与此次帮扶活动。

(通讯员  项瀚屏)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