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举办“垃圾分类 五水共治”志愿者培训会
2019-10-21 13:44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活垃圾精准分类的重要指示,近日,洋溪街道垃圾分类知识和五水共治志愿者培训会在新安江职业学校报告厅举行,50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此次培训会。

建德市美丽办王卫红老师介绍了垃圾分类实施方案,对垃圾如何进行分类,各类垃圾的投放、运输流程和设备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培养学生们潜意识的垃圾分类习惯,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美丽城镇,美化环境中来。 

会上,共发放500余份“垃圾分类,五水共治”宣传手册,此次培训会针对性强、指导性强,对今后开展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垃圾分类并不难,要把这种举手之劳变成习惯。会从“细”做起,做到规范化、日常化,为打造全国文明城市助力。(通讯员 项瀚屏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