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周末无休推进不动产登记办理工作
2019-10-23 16:03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房屋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街道严格按照省市关于不动产登记工作要求,采取积极措施,扎实推进登记发证工作。 日前,街道城建管理科、国土所人员为加速推进农村住房不动产登记核查工作,考虑农户工作性质等因素,会同第三方中介单位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对第一批合法部分中存在疑问的42户农户主动上门进行一一核查,经现场核对,发现问题41处,其中涉及面积问题12处,户口问题16个,地籍图问题6个,其他问题7个,目前已整改问题41个,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群众满意度。 

据悉,街道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外业调查和内业资料整理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外业调查累计完成2500余户,其中经合法审批或有办理土地使用证的农房1112户,基本完成外业统计、系统录入及合法住房的核对工作,约完成总工作量的75%,下步将开展合法住房的发证及未经审批住房的核查、审批、发证等工作。 

(通讯员  王微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