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召开无违建市验收迎检工作部署会
2019-10-23 18:30

10月22日上午,洋溪街道召集全街道六个村(社区)两委干部、各联村领导、联村干部、经济发展科、城建管理科及城管中队召开无违建市验收迎检工作部署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童定干书记在全市三改一拆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要把无违建市创建工作作为主体教育的重要抓手;二是做到应拆尽拆,控制新违建;三是明确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四是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并重点解读了浙江省“无违建市”创建标准,对标标准,结合街道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部署,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城管、经济发展科要立即行动,围绕危旧房整治、企业违建、空中违建、环境卫生等几大重点,逐条进行部署,按照工作重点、时间节点逐一开展现场核查、整治环境卫生、完善台账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人到点。 

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一叶要求各责任村(社区)和联村领导、干部认清形势、克服疲劳思想,紧扣目标、狠抓工作落实,熟悉底数、明确任务责任,街村配合、迅速行动、协同作战,全力完成最后的迎检验收工作。 

(通讯员  王微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