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7 14:07


11月4日晚,洋溪街道组织夜学。街道全体成员,“四个平台”工作人员,各村社书记、主任、组织委员、分管社保人员及信用社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夜学议程共三项:一是布置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工作任务。二是布置近期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三是组织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洋溪街道党委委员钱航军布置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工作任务,就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办理银行委托扣缴的资料及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部署,强调重视精准扶贫对象的参保工作,要做到应保尽保,不漏一人,保证洋溪街道2020年度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率达到99%以上。

国税新安江分局副局长汪友喜对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征收工作做细致讲解,表示全力配合群众,做好收缴工作。

洋溪街道党建工作科邵蓁科长布置近期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一是杭州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赴洋溪指导相关工作安排。二是做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方案,抓好整改落实,做到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形成长效机制。

洋溪街道党工委书记蒋建成,组织学习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诺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公报。

强调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他强调街道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作制度执行的表率,自觉遵从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会后全街上下要立即组织传达学习,兴起学习高潮。一是要读报告原文,做到学深悟透。二是要结合主题教育推动实践工作,在对标找差中,提升工作水平。三是要立说立行,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冲刺全年红,不折不扣抓好文明城市创建、“无违建”市创建、一号地块征迁、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通讯员 项瀚屏)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