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不忘初心,只为抒写洋溪色彩;牢记使命,重拳打造铁军风貌——洋溪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4 12:27

1月13日下午,洋溪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杭州市委、建德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街道主题教育工作,研究部署街道贯彻落实具体举措。

会议通报表彰主题教育阶段评选出的“学习之星”、“组织之星”和“优秀党群服务中心”。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李建伟通报《关于3起领导干部违规借贷典型案例的通报》及传达省委常委、纪委书记许罗德书记在全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翁祝青同志对街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重要点评。翁组长认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洋溪街道党工委紧扣主题主线,紧密结合洋溪实际,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了新收获、政治建设有了新加强、干事担当有了新作为、为民服务有了新提升、清正廉洁有了新形象,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个“进一步”指导意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聚力服务发展大局,进一步落实长效机制。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蒋建成对街道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全面客观的总结,街道以“五比五心强五力”为总载体,全程高标、一体推进,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丰硕成果。一是紧跟市委部署,坚持示范引领,做到严实标准、务求实效;二是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学深悟践,做到融会贯通、学用结合;三是紧贴民生需求,坚持深入调研,做到厘清问题、回应关切;四是紧抓检视问题,坚持销号管理,做到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五是紧扣“1+5+X”创建,推进思想解放,做到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蒋建成书记指出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常学常新、常做常新,以担当作为书写洋溪产城融合发展新篇章,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习再加温,用伟大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夯基再加码,用标准引领、品牌带动打造党建全景;三是发展再加力,聚焦五“治”,高水平打造产城融合发展新蓝海。

(通讯员 王思语)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