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强化垃圾分类,共建美丽城镇,这抹蓝很亮眼!
2020-05-15 16:50

如何做好长效化、精细化管理一直是城市管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借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全覆盖、美丽城镇创建的契机,洋溪中队集中力量对仍然存在的一些具有反复性、顽固性的问题进行针对性整治,提高执法力度。

朝阳路流动摊贩问题及店铺出店经营问题,是最频繁也是最容易反复的两个问题,同时也是市容组队员每日巡查重点之一。中队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精神,对此类问题进行立案查处;针对非机动车违规停放问题,中队一方面对违停机动车进行处罚,另一方面积极配合协助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解决停车难问题;中队对朝阳路沿街堆物现象进行多次整治,不落细节,不落死角,有效提升了街面秩序:垃圾分类巡查目前也成为了中队重点巡查任务之一,中队特别建立值班巡查机制,每日安排一名人员对街面垃圾分类进行专项督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纠正,帮助商贩和市民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投放习惯。

城市管理永远在路上,为了洋溪更美丽,这抹城管蓝愿意日夜兼程、勇往直前,以一次次的努力,推动一次次的进步。

(通讯员 章鑫强)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