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执法“四勤四不怕” 助推垃圾分类遍地开花
2020-05-17 18:58

近期,洋溪街道出现了这么一群“怪人”,他们身着蓝色制服,穿梭于各个垃圾分类投放点,每路过一个投放点,总是习惯性得打开桶盖,探头看看,伸手翻翻。没错,他们就是城管洋溪中队的队员们。

自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洋溪街道按照“循序渐进,以点带面、逐步推开”的模式推进集镇和农村垃圾分类工作,逐步实现集镇居民小区、集镇商铺、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 城管中队积极配合洋溪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宣传为主,执法为辅,并以执法手段推动垃圾分类的全面铺开。队员在日常巡查过程中,有自己的工作秘诀,即“四勤四不怕”,做到勤弯腰不怕累,勤开盖不怕脏,勤劝导不怕烦,勤查处不怕事,有力保障了垃圾分类工作的有序展开。

队员在日常巡查的过程中,发现部分点位仍然存在混投的现象,部分居民未在规定时间进行投放。针对这类现象,中队下步将响应垃圾分类雷霆行动的精神,以执法高压态势规范辖区生活垃圾正确投放。

(通讯员 章鑫强)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