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多方联动 + 非现场执法,垃圾分类执法再升级!
2020-06-06 01:27

通过洋溪街道办事处、各村社的大力宣传,环卫、城管的辛勤工作,生活垃圾定时定点分类投放在洋溪已不是一件新鲜事儿,绝大多数居民逐渐形成了良好的分类意识和分类习惯,但少数居民仍存在随意投放生活垃圾的现象。5月29日晨,洋溪街道垃圾分类办在巡查时发现朝阳路果壳箱外有较多垃圾投放。

分类办立即联系街道综合指挥室,调取监控视频,查找疑似投放者。城管队员根据监控线索,顺藤摸瓜,查找当事人。根据综合指挥室固定的视频证据及交警部门提供的车主信息,城管中队通知当事人来中队接受调查处理,对随意投放生活垃圾的行为立案查处。当事人表示承认错误,今后会积极配合,规范投放。

执法只是手段而不是目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洋溪城管中队会继续探索执法模式,提高执法力度,为垃圾分类工作提供执法保障。

垃圾分类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

(通讯员:范铁锋)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