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禁毒宣传进学校 让青春不“毒”行
2020-06-22 19:39

为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禁毒工作,更好地推进青少年禁毒教育工作的开展,6月18日下午,洋溪街道禁毒办、司法所联合城东实验中学组织开展了 ''无毒青春,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漫画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城东实验中学师生们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禁毒漫画350余幅。经由街道领导、市禁毒办领导和学校老师组成的评委会的精心评选,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共30幅漫画。组委会向获奖的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所有获奖作品将在学校展出,以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将禁毒宣传教育与学生的学习生活结合起来,寓教于乐,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强禁毒意识,提高防毒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广大学生对毒品的危害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营造绿色无毒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 姚婷 唐相涛)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